微软开发双屏PC设备:名为“Centaurus”

微软开发双屏PC设备的传闻由来已久,在仙女座(Andromeda)之前,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Courier”的双屏设备。通常的说法是,这款设备于2008年首次报道,于2010年取消。

联想和英特尔等厂商都有在开发双屏笔记本电脑。外媒日前曝光了微软的一个新的Windows 10 SKU,名为“Centaurus”,称就是为双屏设备打造的。

▲英特尔Tiger Rapids双屏笔记本原型机

消息人士Gus在推特上表示:Centaurus看起来是一个新的WCOS(Windows Core OS)产品,以及“Lite”。他还在后续推文中曝出了大量疑似传说中的Windows SKU的名称。

image.png

image.png

在这之后,Windows Central的Zac Bowden认为:“Centaurus”是运行Andromeda OS的WCOS设备,由英特尔处理器驱动,很可能是对仙女座这一“形态因素”的更大版本。但是,它不是仙女座。

image.png

这些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不过,如果仙女座设备能运行完整的Windows 10桌面系统,并且能够运行常规的Win32应用程序,那么显然也会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

关键词: 微软 双屏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