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哪个牌子好?2020年平板电脑性价比排行榜

平板电脑是生活中经常会有需要的东西,平板电脑可以用来学习、聊天,玩游戏等,那么性价比高的平板电脑有哪些呢?

2020年平板电脑性价比排行榜

1、苹果iPad,2、华为,3、荣耀,4、三星,5、小米平板,6、惠普。

1、苹果iPad

苹果iPad是由英国出生的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Jonathan Ive,或译为乔纳森·艾维)领导的团队设计的,这个圆滑、超薄的产品反映出了伊夫对德国天才设计师Dieter Rams的崇敬之情。

苹果在十年前推出了首款iPad,这种介于手机与笔记本电脑之间的设备具有其独到的优势,当年就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2010年度50项最佳发明之一。十年的时间也充分证明了平板电脑的市场空间及其受用户欢迎的程度,也带动了整个平板电脑行业的发展。苹果的iPad产品可以说是很强了,但同时iPad的价格也往往都是偏高,让很多消费者尤其是学生党只能望而却步。

2、华为

今年一季度华为平板电脑出货量150万台,力压苹果登顶榜首,并且是唯一一家出货量同比增长的厂商,如果不是缺货,出货量可能还会更多。相信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有那么多消费者选择华为,就足以显示出华为平板电脑的实力了。华为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领域有着很强大的研发能力,自研麒麟系列芯片应用到很多手机和平板上。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3、荣耀

荣耀在很多核心科技领域与华为有着技术共享,因此对技术的掌控使产品能拥有更强的性能。同时更为亲民的价格和更人性全面的功能使得荣耀平板在平板电脑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更加潮流时尚的设计也是荣耀的一大亮点。荣耀最新发布的荣耀平板V6,则是在设计上非常出众,超大屏幕让视觉效果极佳;搭载麒麟985处理器成为首款支持wifi6+、5G的平板电脑,性能令人期待。

荣耀(HONOR),是面向年轻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荣耀不断推出不同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手机+IoT产品生态圈。 荣耀的使命,是创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荣耀将持续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酷的全场景智能化体验,打造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潮流生活方式。

4、三星

随着3G时代的来临,基于3G技术的移动电子商务势必引领未来商务潮流,泽飞涛公司与三星公司进行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出超薄超小的7寸上网本本,同时兼免费拨打电话功能,速度超快,6秒即可接通。通过这一项目的实施开展,泽飞涛公司将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事业和移动电子商务的互补优势,从而提高泽飞涛电子商务事业的核心竞争力,使泽飞涛成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引领者,以创新成就永续,向着“打造一个具备更多资源优势的超级电子商务平台”的愿景不断迈进。

5、小米平板

小米平板是小米公司在2014年5月15日推出的一款智能安卓平板电脑,2014年6月中旬开始公测,由英华达代工生产,多彩后壳的生产商为富士康,小米平板备受年轻人喜爱。

小米平板以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为目标,用它强劲的硬件配置、 流畅的软件体验、 丰富的应用及游戏来打破苹果iPad在平板界的垄断地位。

MIUI是目前国内较为规范、健康的安卓生态,拥有业内活跃度较高的用户群,小米借此发布平板产品,将有望在粉丝中获得较高的人气关注。

小米平板是小米公司在2014年5月15日推出的一款智能安卓平板电脑,2014年6月中旬开始公测,由英华达代工生产,多彩后壳的生产商为富士康,小米平板备受年轻人喜爱。

小米平板以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为目标,用它强劲的硬件配置、流畅的软件体验、 丰富的应用及游戏来打破苹果iPad在平板界的垄断地位。

6、惠普

惠普(Hewlett-Packard,简称HP)是信息科技(IT)公司之一,成立于193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惠普下设三大业务集团:信息产品集团、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和企业计算机专业服务集团。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沈阳、南京、西安、武汉、成都、深圳等都设有分公司。中国惠普在大连设有惠普全球呼叫中心,在重庆设有生产工厂,在天津设有数据中心。

关键词: 平板电脑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