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推出5G新品炸鸡 网友吐槽强行蹭热度

4月13日8点,麦当劳官微发布新品预热海报,宣布麦当劳“5G”新品将于4月15日早8:30全球首发。在大家纷纷猜测了两天神秘“5G”新品到底为何物时,麦当劳揭晓答案:原来是要推出新品炸鸡“麦麦脆汁鸡”。

据介绍,“麦麦脆汁鸡”选用了鸡的三大部位作为主材料,先经过高温油炸,再通过蒸煮,令鸡肉的美味牢牢锁住。每一块麦麦脆汁鸡还经过滚揉按摩,从而使酱料深入鸡肉的每一寸地方。具体来说,麦当劳说的“麦麦脆汁鸡”5大黑科技分别是:脆(美式脆皮)、大(有三块)、汁(先蒸后炸)、嫩和味(腌制更入味)。

对于这款新品的营销麦当劳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星期一就官宣“5G发布会”,此外还在B站进行直播发放免费尝新券,联合美团、饿了么造势,吊足了胃口。但是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目前麦当劳微博的“心情评价”几乎都是“愤怒”的表情。

这是因为音乐剧演员阿云嘎和郑云龙的CP名词叫做:“云次方”,粉丝认为这是一个人造词,有单一性、强烈的指向性、受众的精准性。粉丝还表示,麦当劳投入带着“云次方”还有“声入人心”“补课”等关键词的微博进行推广,从而获得了粉丝带来的流量,是不合理的。此外,还有网友表示,“声入人心”是注册商标,不能出现在广告宣传文案里。

不过,用5G作为噱头,却和5G完全没有关系,甚至宣传文案也不是网友期待的那样是5个G开头的广告词。大家都想“蹭”好热度、玩好谐音梗,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成杜蕾斯。

关键词: 麦当劳 5G新品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