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卡在 Apple ID设置界面怎么回事?解决方法有哪些?

今天,全新 iPhone 12/12 Pro 已经正式发售,不少抢先订购的用户现在已经收到了新 iPhone。在激活新款 iPhone 12 的过程中,会提示用户需要使用 Apple ID 登录,但一些用户在输入 Apple ID 账户密码之后,就一直卡在了 Apple ID 设置页面。如下图:

激活iPhone 12卡在 Apple ID设置界面怎么办?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设置 Apple ID 需要一些时间,受到当前网络状态以及苹果服务器的影响。今天新款 iPhone 12 刚刚发售,激活的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设置缓慢的问题。

遇到这个情况怎么办?

您可以重新启动和重新激活 iPhone,然后在 Apple ID 设置这一步时,先不要登录您的账户,点击“忘记密码或没有 Apple ID”,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稍后在设置中登录,等待激活成功之后,再进行登录即可。

iPhone 12 重启方法:按下调高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按下调低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然后按住侧边按钮,直到看到 Apple 标志。

激活iPhone 12卡在 Apple ID设置界面怎么办?

这个问题并非是只有在 iPhone 12 中出现,其它 iPhone 或 iPad 在激活时都可能会遇到这个情况,所以暂时卡住的用户也不用过于担心,激活成功之后检查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即可。

关键词: iPhone 12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