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屏幕混用引争议 消费者:购买手机像在抽奖

华为终于是发布了Mate40系列了,这款手机的热度是空前的,同时必然会引起一番的抢购,Mate40系列是拿来对标iPhone12的,那我们也简单和iPhone12对比下,我觉得Mate40系列会更加的抢手。从跟目前已经开启的预售来看,Mate40系列几乎全平台售罄。

另外大家也都知道Mate40系列所采用的是麒麟9000处理器,而麒麟9000处理器,台积电只为华为生产了900万左右,也就是这900万的处理器需要供应Mate40系列,同时还需要供应新的折叠屏手机甚至是明年的P50系列,不过也有消息称不会再有P50系列了。而反观iPhone12系列,至少有8000万的备货,这也足够看到到底谁才更加抢手了。

其实Mate40系列大家对这款手机的评价都非常的高,而唯一的不确定点就是屏幕。之前华为旗舰手机的屏幕也一直都有不小的争议,华为这个价格其实完全可以使用更好的屏幕,但华为却一直都没有这么做。此前华为的旗舰手机大部分使用的屏幕其实是京东方的屏幕,不过也有三星的屏幕,当然这是混用,其中有部分原因是为了要扶持京东方,这一点我们也无可厚非。

不过屏幕混用会产生一个问题,那就是购买手机跟在抽奖一样,如果是抽到了三星的屏幕,那么运气很好,可以有一个很好的体验,但是如果抽到的是京东方的。虽然说在一般人眼中其实是分辨不出来的,所以其实京东方的屏幕也可以使用,也满足日常需求,但是不得不承认体验就是不一样了。

那么今年的Mate40系列呢?所采用的屏幕是怎么样的呢?最近Mate40系列其实在显现已经可以体验了,线下门店已经有Mate40Pro的样机了,不少网友也对这款手机的屏幕进行实拍分析了。根据网友的实拍爆料,Mate40Pro的屏幕依旧是京东方的屏幕为主,而其中保时捷设计采用的大部分都是三星的屏幕,所以今年华为方面的屏幕依然是混用,不过这混用的比例,我们完全是不知道的了。

更为高端的手机,使用的屏幕是更加高端的,华为Mate40系列在海外的起售价目前是899欧元,也就是需要7100元,这么昂贵的价格其实是可以购买到更好的手机的,如果你买到的是三星屏幕的Mate40系列那还好,但是如果是京东方的呢?同样的价格,你购买其他品牌的手机,不是就可以买到三星屏幕的手机了吗?

当然了我们支持国产屏,但是并不是以这种方式,混用,玩去就是在抽奖,一不小心,就可能拿到其他屏幕,这一点一点都不友好,其实还是大大方方的告诉消费者,这是用的就是京东方的屏幕。而不是让消费者用运气来选择 ,你觉得呢?

关键词: 华为Mate40 屏幕混用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