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怎么解锁?iPhone12为什么不加入指纹解锁?

近期iPhone12系列手机卖的非常火热,其中不配备充电头和耳机,受到了很多人的议论,对此,iPhone给出的回应是想要环保。甚至还希望别的品牌也效仿。苹果从乔布斯开始,在整个手机领域算是引领者,至今都保有高傲的血统。而且很多人用苹果都觉得自己是有资本的,苹果自从iPhone X之后,就取消了指纹解锁。安卓也推出了指纹解锁,背部的、侧边的,还有各种屏下指纹解锁。

本来屏下指纹解锁是全面屏非常好的一个解决方式,但是苹果既不选择背部也不选择屏下,到了iPhone12也是没有的,如果说是要在背部加指纹,肯定是不太现实的,因为苹果的背部加指纹,肯定是非常不好看的,苹果也是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的。本来苹果手机的背部是苹果标识的,如果改成指纹解锁,那么苹果的经典就被改掉了,这跟一般的安卓机有什么区别呢?苹果的外观一直非常的精干,但如果加上这个功能,外观上来看就会比较的繁琐。那么如果是采用屏下指纹锁,就肯定会有人说他们是在模仿安卓手机,这对于苹果的口碑来说是有影响的。

虽然苹果这几年也模仿了一些安卓的界面布局等等,但在外观上是一直秉持着自己的理念的。这次的iPhone12也是一改之前的圆滑设计,采用iPhone4s的硬朗切割设计,这是乔布斯推出的设计,受到很多果粉的喜爱。可能苹果也是希望通过这一款手机来缅怀过去,激起旧款手机用户的怀旧心。

通过回归的设计,让很多的用户喜欢上iPhone,但苹果始终在外观上没什么大的改动,只是有了更多自己的设计语言。很多人猜测是为了节省成本。苹果要节省成本,把价格尽量放低,让其在市场上有更大的空间,能够跟安卓手机进行竞争。

不管苹果这些年的行为有多么奇怪,有多少谩骂的声音,都还是有非常多的人惦记着,甚至还一直在购买。这就要看个人的需求和想法了,也许有些人觉得苹果这样做是有理可循的,有些人又觉得苹果这样做就是在压榨用户。对此,你是如何看待的呢?

关键词: iPhone12 苹果12解锁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