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和红米K30S怎么选?哪一款性价比更高?

最近,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开始陆续供货,估计距离全面供货,远离缺货苦恼的日子不远了。而另一方面,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也是不断地提升产能。

我们不难发现,红米K30至尊纪念版8+128GB版售价2199元,而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的8+128GB版售价2299元,确实十分接近,那么要怎么选呢?

我们先看看两者的配置。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7nm工艺,全新9核 Mali-G77图形处理器,6核APU,安兔兔得分达53万。8GB内存,128GB存储。

屏幕为6.77英寸三星E3材质AMOLED屏,1080 x 2400像素,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HDR 10+高动态范围视频播放,前后光线传感器,自动亮度更精准。

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以及人像景深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4500mAh电池,33W快充,支持Wi-Fi 6,支持NFC,支持红外,具有双超线性扬声器,重量213克。

再看看K30S至尊纪念版。

红米K30S采用了骁龙865处理器,7nm工艺,8核心,旗舰级5G芯片。8GB LPDDR5内存,128GB UFS 3.1存储,还具有WiFi 6。

屏幕为6.67 英寸144Hz 变速高刷 LCD 屏,分辨率 2400 x 1080,JNCD≈0.39而Delta E≈0.63的原色屏,侧边指纹。

后置三摄,6400万IMX682主摄,1300万超广角,以及500万微距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5000mAh电池,33W快充,有NFC,有红外,有立体声双扬声器 + X轴马达,重量216克。

可以看到,两者虽然价格接近,但设计架构不同,K30至尊纪念版是天玑1000+,配AMOLED,而K30S至尊纪念版是骁龙865,配LCD。

可以看出,K30S已经实现了最强LCD的头衔,其看不同类型内容时候,其会适配相应刷新率,不浪费性能,同时画面没有抖动,保持同步。同时也具有强大的续航力,这对于骁龙865手机来说,确实很神奇。

所以,如果注重续航,肯定是选红米K30S,这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注重全面屏,AMOLED,也就是对于屏幕的缺口不容忍,色域要求更高,那么就可以选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毕竟现在的无缺口AMOLED屏已不多了。

而可以预计,估计未来的小米旗舰会是多档频率的AMOLD屏,会更强。那么,现在的两款你看好哪款呢?

关键词: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 红米K30S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